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心事千年  

2011-05-25 14:40:42|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事千年

     文/平子

 

仿佛一个久远的梦

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那是一株纤弱的海棠

在宋时的月影下盛开

 

每一瓣

羞涩的颜色

暗藏着

朦胧的心事

 

每一夜

痴情的盼望

诉说着

不老的传奇

 

吟一阕虞美人

奏一曲洞仙歌

袅袅的东风

吹着思念的味道

 

指间流淌

岁月的痕迹

眸间流转

千年的梦幻

 

等你

在西湖的断桥下

在巫山的神女峰前

在你走过的尘土中

 

青山

是你的轮廓

大海

是你的胸怀

 

我用纯真的爱

祈祷相逢的刹那

我用不灭的灵魂

交换月光的寻觅

 

那件凤舞九天的霓裳

只为君舞

那只罗袜生尘的金缕鞋

只待君穿

 

在每一个梦里

呼唤你的名字

在每一扇窗前

期待你的出现

 

遥远的星河

千年的心事

我用山水画出你

你用什么记住我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