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你醉了  

2011-12-15 10:44:39|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醉了

  文/平子

 

你醉了

蹒跚前行

真是步步惊心

 

你醉了

喃喃自语

让我似懂非懂

 

霜花

染白了你的头发

月光

迷茫着你的眼睛

 

你说想拥抱大海

让我像鱼儿一样欢快

你说想拥抱蓝天

让我像鸟儿一样自由

 

你种了一盆海棠

问我什么时候从里面出来

你画了一幅梅花

说要融化上面所有的冰雪

 

我遥遥听着

你风中的诉说

冰冷的心

传来丝丝的暖意

 

我知道

你醉了

这一刻

我才不伪装小仙

 

我知道

你醉了

那一句

是你真情的告白

 

你醉了

喝着思念的酒

说着糊涂的话

你醉了(原创)你醉了 - 平子 - 平子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31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