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恨海  

2009-05-31 22:39:53|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恨 海

 文/平子

 

决堤般任意横流

静静的夜里

只听到心瓣 声声裂开

 

无情的冷月

照在孤寂的门楣

忧伤的风吹来

思绪像海 茫然千里

 

那曲《凤求凰》

依旧绕耳

那首《龙凤吟》

依旧倾心

 

霓裳轻舞

玲珑可有人忆

红颜白发

憔悴可有人伤

 

你带走塞北的雪

你带走江南的雨

你带走潇湘的翠

你带走香山的红

 

无色的世界

无味的人生

无言的结局

无助的我

 

谁来告诉我

什么可以相信

谁来告诉你

什么才是执着

 

爱渐化冰

心似成铁

恨如潮水

将我层层掩埋

 

 

  (原创)恨海 - 平子 - 平子博客

 

 

附冷月无声美文:

恨 海

 

远隔我的这片海

竟是如此的无情

那滔天的巨澜

让我不得安宁

 

远隔你的这片海

竟是如此的狰狞

那蛮横的阻挡

让你无法泊停

 

我的心

已难经

那阵阵咸风

你的爱

更不耐

这两地零丁

 

我的心船

满载思念

驶向

你的一边

 

那风那浪

撕扯着

那雨那雾

迷失着

那情那爱

困缚着

此我彼你

徘徊着

 

我怕

这舴艋之舟

难送我千层

相思的信笺

你怕

那嬗变世事

戕伤你雨夜

凝愁的诗篇

 

撞了

裂了

碎了

漂浮在海面

 

爱的罐头

情的包裹

画笔

古筝

千纸鹤

许愿星

 

潮湿

起伏

晶莹

散落在波间

 

而我们又何曾

厌倦或气馁

你再扬帆

我再远航

却哪怕千里万里

也要把你

深深揽入胸膛

 

我深爱的你

 

就算我们双双化蝶

也等待沧海变桑田

就算我们拥为雨云

也要拟一阵寒流

也要化三年瑞雪

冻结那无情的海

让它

坚为磐石

远接千里

把你我紧紧的相连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