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你是谁  

2009-05-30 21:43:22|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谁

     文/平子

 

你是谁

大漠孤烟中策马而来

扬起的飞尘

掩不住你冷俊的眉宇

 

你是谁

滚滚长河中溯流而上

卷起的惊涛

退却在你坚毅的眼神

 

你是谁

唱一曲笑傲江湖

酒洒蓝天碧海

 

你是谁

吟一阕风花雪月

箫传二十四桥

 

你是谁

隔着千年的月光

闯入我的梦

 

你是谁

写下相思的诗篇

拨动我的心

 

你是谁

莫非 你是我三生的等待

是我命中的真君

 

你可记得木石前盟

你可记得一吻定情

你可记得红衣翠玉

 

如果 你明白

如果 你记得

如果 你就是

 

请牵起我的手……

 

(原创)你是谁 - 平子 - 平子博客

 

附七绝公子美文:

 你是谁

 文/七绝公子

 

你是谁    为何你身上

散发着易安的才情

虽然没有相思的明诚

但婉约依旧 简单的文字

在你笔下轻易变成

诗之魄 词之魂

 

你是谁 为何会弹奏

嵇康的广陵 那早已

消逝的千古绝唱

却在此刻    再世重生

鸟儿不忍离去 连皎洁的月光

也羞愧地躲进了云层

 

你是谁 为何能绘出

唐寅的丹青

一花一世界 一树一乾坤

天地万物在你笔下

是那么的传神

 

你是谁 为何脸上挂着

湘妃的泪痕

秀眉微敛 皓眸清纯

是潇湘馆里落寞的黛玉

还是孤苦无依的双卿

 

你是谁 为何轻叩

我梦的窗棂

轻盈飘逸 款款深情

挟带着一缕梅花的幽香

穿一身洁白的长裙

 

你是谁 莫非

你是我前世的新娘

找回了遗失的记忆

来陪我度过今生

你是谁 难道昨夜

我唇上的芬芳都是

你在梦里留下的香吻

 

你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