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画皮(可作歌词)  

2009-04-19 23:41:34|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画皮

 

如果 变成一个女鬼

就能穿到你的世界

我想 不再等 不用累

去追寻梦里的明媚

 

如果 变成一个女鬼

我的容颜化成了灰

那我 得学会画皮

细细描绘你最爱我的眉

 

看你忧伤的眼睛

看你为我醉

愿用一切

去换那滴相思泪

 

前生我是否太卑微

羞涩着衣袖

让你几徘徊

夕阳渐老 草长莺飞

我用胆小酿成我的悲

 

黑夜太长 一枕无寐

凄冷的月光 知道我惦记谁

我只想变成一个女鬼

去赎我的罪

穿越时光 来与你相会

 

(原创)画皮 - 平子 - 平子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