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子博客

梦蝶——前世今生,谁是真我?

 
 
 

日志

 
 

(原创)萍踪侠影 一醉江湖  

2009-12-23 23:03:33|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萍踪侠影 一醉江湖

     文/平子

 

你不怕黄河浪雪

你不怕大漠飞沙

塞北江南

你一剑纵横

 

你不怕千山路远

你不怕万水滩急

点点萍踪

你梦里牵挂

 

你怕我娇嫩的臂膀

会被蜂蝶偷吻

你怕我柔弱的身躯

会被虎狼偷袭

 

你怕我纯真的痴心

会迷了双眼

你怕我相思的泪水

会断了愁肠

 

红颜花开

你如影相随

红颜一笑

你如痴如醉

 

也许前生有缘

今生来结兄妹

付你一片温情

伴我整个寒冬

 

你教我练剑

我与你比剑

剑剑飞花

翩翩衣袂

 

欲取天上的星月

轻摘树上的桃李

日日飞歌

重重欢笑

 

早已忘却

江湖的纷争

早已淡泊

名利的纷扰

 

红尘滚滚

看我们 剑里春秋

江湖浩浩

让我们 一醉天涯

 

 (原创)萍踪侠影 一醉江湖 - 平子 - 平子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